薛弋

[朱白]白宇的嘴确实很软



0.


喜欢这个东西真是来势凶猛而后还能慢慢渗透你。



1.


白宇和朱一龙高中是睡一个宿舍的,上下铺,关系好的跟两块胶一样,黏在一起形影不离,有一个人的地方就肯定是有另一个人的,找人都好找了许多。


但这两个人实在是两个极端。


“诶你怎么说话呢?”白宇朝着说这话的人给了一个爆栗,胳膊揽过来了身边的朱一龙,颇有气势的道:“我跟我龙哥就是黏在一起,两个极端怎么了,我们互补不行吗?”


朱一龙轻笑,喉结紧了紧而后附和着白宇的话:“对。”


那同学也笑了,打趣着:“你可别告诉我你们以后还有结婚的想法,过分了啊!”


白宇挑眉:“嘿,我还真有,我告诉你以后我跟龙哥的婚礼肯定邀请你,要是真有你还得上去给我跳大花轿,一遍不行你得给我跳三遍,你……”


实在是过于丢人,白宇被朱一龙给拉走了。


自家龙哥盯着白宇看了许久,几次要开口说些什么都被堵在喉头说不出来,只好咽下去然后叹口气:“你不要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白宇拿来枕头塞进怀里:“我可没有胡说八道,我龙哥长得那么好看,还能帮打饭帮补习一起打游戏,要是给别人抢了去,我不得后悔一辈子啊?”


兴许是他眉眼间的认真着实给了朱一龙的内心狠狠一击,朱一龙当时是真真实实的想要相信了,但下一秒反应过来这不着调还带些搞笑成分的话语的时候又把朱一龙脑中那股子小火苗给吹的怀疑人生,自己也搞不清楚是要当真还是不当真。


他本人是乐于当真的。


毕竟他,一直都很当真。



2.


学生嘛,无非就是教室宿舍来回转,反正要离开学校的话,也就放个假可以。


这俩人连家都挨边儿,低头不见抬头见,就算是吵了个架,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该笑就笑一揽脖子咱还是两块双面胶。


有段时间白宇特喜欢学校门口的那家咖啡馆,说在那能找着点不一样的感觉。


“什么感觉?”朱一龙翻着白宇的练习册,帮他看有没有错误的题,“你也要玩文艺青年那一套?”


“嘁,”白宇假装锤了一下朱一龙的胸膛:“就不一样的感觉嘛,反正在那感觉还不错啊,以后咱们做作业不如就去那里吧。”


“咱们?”


“对啊,咱们。”


少年的笑宛如阳光,暖洋洋的穿进你的心脏,就像自己的喜欢被对方完完整整的也给了自己一份那样。若非要让朱一龙说当时是个什么体会,朱一龙只能说:


好刺激鸭。


朱一龙对白宇是独一份儿,白宇对朱一龙也是。


任谁都感觉白宇这个人活泼开朗还话多,说简单点就是跟谁都能玩到一起去,也就是人来疯。但实际上他的热情浮于表面,本人热情是没错,但也会有合适的距离感,看上去没心没肺实际上比谁都细腻。


“所以去不去啊?”白宇往前一趴,霸占了半个桌子,扰乱朱一龙看练习册的视线,嘟着嘴撒娇:“龙哥你就陪我去嘛~”


糙汉撒娇最……


哦不,不是糙汉,朱一龙认为白宇就是一个小甜甜,甜的不能再甜的那种,所以:


“去!”


后来,朱一龙后悔了,因为以后的一个多月里,他不是在咖啡馆陪白宇,就是在去咖啡馆陪白宇的路上。


也就只能偷偷蹭蹭白宇的胳膊能让他心情好受点了。



3.


哦,还有更让他心情好受的。


比如白宇在宿舍里只穿一件球衣来回走动还弯腰。


白宇实在是瘦,锁骨什么的只要一弯腰就全数暴露在朱一龙的眼前。朱一龙好歹是个有节操的,起初还懂得稍微偏一下视线,看一眼,就看一眼,最后白宇蹲下抱篮球的时候,朱一龙太阳穴突突突。


去他妈的节操,我……


哦,穿上长袖了,行吧,那我还是那个有节操的朱一龙。


“小白,你……”


“嗯?怎么了?”


“没,就感觉,你以后……多打篮球,对……对身体好。”


白宇满头问号:“那你脸红个什么劲?”


“我……天……天太热了吧。”


后来朱一龙不想让白宇去打篮球了,因为他体会到了抱着白宇睡觉的乐趣。


事情经过很简单,朱一龙闲的没事弹吉他,白宇就坐旁边听,朱一龙弹的歌他就跟着哼,还能又轻又绵的跟上两句歌词,合着吉他声在一起。


别人听了会有什么感觉不知道,但朱一龙当时觉得那声音好听的不得了,若是给别人听了去,他怕是要嫉妒的酸溜溜了。


不过听见的也只有朱一龙,当事人朱一龙表示他认为这感觉一级棒!噢!


后来白宇困的不行了,合上眼皮靠在朱一龙的枕头上睡了过去,那是朱一龙第一次悄悄蹭白宇的侧脸,是第一次悄悄的搂着白宇的腰,同时也是第一次悄悄的超近距离接近白宇。


“哥你幼不幼稚啊~”白宇笑,嗓音还软糯糯黏糊糊的,他是刚睡过去就又醒了过来,眼睛半睁着。


“我这不是……我……”


“好了好了别说了,给你看就是了。”


白宇的皮肤很好很白很嫩,白宇的睫毛其实也很长,白宇的嘴……


很软。



4.


周末那天他俩没打算回家,其实多数人都没打算回家,毕竟考前复习这种东西就算是说也得要说的,至于说了之后去干什么就不一定了。


朱一龙——高三公认的学霸。


白宇——被学霸辅导的学霸。


这俩人要是去复习,说好听点,人家是去研究功课,说难听点,他俩就变着点子谈恋爱,你真以为人家讲题的时候看的是题?呵,too样too森破。


周六晚上白宇在钻进朱一龙怀里之前反复叮嘱朱一龙好几遍:“你明天一定要喊我起来,一定要喊我起来。”


“你大清早的出去打球?还跟别人?”


“不是你说的多打球身体健康吗?!”


“……哦,行。”


白小猫喵信喵疑的反复看了朱一龙好几遍,最后埋进了朱一龙的胸膛:“晚安!”


结果第二天的结果与他预料的所差无几,朱一龙不仅没喊他起床,甚至还把他订的六个闹钟都给关了。


高手,狠。


“龙哥你……”


“小白。”朱一龙桃花眼眨巴眨巴,似乎是委屈的不行:“你陪别人你都不陪我,而且我不是想让你多睡一会嘛,我……”


白宇举起双手投降:“你没错我错了。”


朱一龙便得寸进尺:“那你怎么跟我道歉?”


少年一笑,勾着朱一龙的脖子送上去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白宇的嘴确实很软。



5.


人世是美好的,清风与朗月总会相逢。


评论(58)
热度(2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弋 | Powered by LOFTER